close

總會掩飾自己內心的緊張

謝謝家人、朋友們的鼓勵

我知道你們也很想知道想幫助.給些建議

其實我自己也不想讓您們擔心


內心行動.有那衝勁

工作、充實自己能力與語文

錢是慢慢累積起來

現在是要看現實面.未來給自己下目標定點

用自己存款買房、買車、一起與家人享樂的成果

行動衝勁是自己給的..別在等待.無意無所謂的事

自己要自己完成.會有很有成就.也代表你可以對自己負責規劃

我會有工作狂..如果在工作學習到很多經驗和這環境讓我很喜歡工作

有錢大家都想拚命~要到外國出差我也願意!因為能到外國出差.可以看看世界交流學習

而且是去工作.不是自己花費機票錢~!護照上蓋滿滿、各國家的回憶記念



我要一直祈求我的願望.也要努力衝勁無懈,重要的給我與我愛的人他們平安快樂健康

我不要做一個自私只做自己的事的人.我知道父母長輩.辛苦把我們帶大給我們好的環境

我們也要照顧他們安定很好的環境生活著,一家人的心繫在一起,

別把有錢錢..拿感情相比..我討厭與警惕自己別成為那樣子~有錢就能大聲,有錢就能高高上..

內心要有替別人想的想法.就算別人沒想..

我有能力幫助他人,得到一他們臉上的微笑.一句感謝.我也會很開心!!



自己思緒最重要,正面想法,微笑~!!

不要因為不開心而打亂可以做很多事情,

以微笑在微笑.嘴甜腰軟,你就成功了~!



希望那一天在看到這篇文章.

我只是先提早己經寫下自己的目標計劃!!

努力會有更多人比你更努力

能力會有人跑的比你快

所以別讓自己在後班車站一直等待著~老逝

外觀.次要..內心想法與你的態度都是用妳智慧創造出美麗的自己 這是我~楊千千candice2012.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