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心愛的姐妹即將要出嫁了
嗚很感動,替她很開心 好男人疼愛對她與家人照顧
她忙著焦頭爛額 我也跟著她去看餅一家一家問與婚妙一聊一樣一樣東西問都要一天以上
很花時間與討論,情緒多人多意見 她只想簡簡單單大家開開心心
我很樂意陪著她.參與到,我也能做功課以後派的上用場

真愛我現在不敢在碰 聊的來但以後想法呢?還是會有變化的
美麗不是永遠的 昨天婚顧就問我 妳真的沒男朋友,眼光高齁 我說沒有!
現在只希望自己的能力,與工作有所成就以後 能養家持家
看著爸爸的身體 現在工作可能他也可以退休 但他想到我們好,也不敢先退休
其實聽了很難過><"  當這時還讓人煩惱 自己給自己壓力*2 去做
 
當個好孩子 希望都能做好 雖然不是十全十美 也不是口說無憑
很多話放心中!微笑在微笑是我現必需要做的事
Pretty Good !
現在不多辛苦的為自己能力進步,以後那來的生活
謝謝那些幫助 愛我的你們 ~我會加油!!
30歲前的夢想一定要往外飛

踩著油門 我用時速來競爭
你的心卻已往反方向 快速的飛奔
我的眼睛 好像沾上淚的灰塵
苦等愛只落不升 心地凍天冷
一條繩 兩端緊繫住了兩個人
被牽制在你的愛裡翻滾

站在愛情的面前不一定能得到平等
不管會如何我都會認真在我的部分
有天做見證 有地做評審 我確認
若一樣失去你 我絕對沒有悔恨

站在愛情的面前不是人人見者有份
只有願意付出真心的人才可以得分
我守住心門 守每種可能 這麼真
你怎還不投奔 就等著真愛來敲門

踩著油門 我用時速來競爭
你的心卻已往反方向 快速的飛奔
我的眼睛 好像沾上淚的灰塵
苦等愛只落不升 心地凍天冷
一條繩 兩端緊繫住了兩個人
被牽制在你的愛裡翻滾

站在愛情的面前不一定能得到平等
不管會如何我都會認真在我的部分
有天做見證 有地做評審 我確認
若一樣失去你 我絕對沒有悔恨

站在愛情的面前不是人人見者有份
只有願意付出真心的人才可以得分
我守住心門 守每種可能 這麼真
你怎還不投奔 就等著真愛來敲門
就等著真愛來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