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很忙,是我的姐妹要結,但不是我要結婚!!
 
我很熱意的參與,陪伴她去挑選定婚所要的禮服,

第一次看到她那麼淑女哈!她底子本身就不錯!我想她上新娘妝更美!

我們選了很多件,檔期關係拿出來,有5套試穿選擇,決定是紫色晚禮服

不到一小時就搞定,但是禮服也沒有很好的推薦..因為都是我們找的,

我自覺得要讓人覺得一眼穿上很喜歡的感覺吧!!

我想以後我可能很難搞!!會做功課,不懂馬上找人尋問!個人主觀

後來還有時間,去到dream,挑選婚禮所要的西裝、小洋裝,

發現當要找的東西,好像都不會出現樣子!

逛到6點半,有點累累,肚子空空,去吃7F的火鍋,選了幾家,結果吃到的也沒有比較便宜

東西很少不夠4人吃,很乾!用餐環境又不好,是因為廚房的阿姨罵人一直說很大聲!都不會覺得客人在場

回到了家,又喀一杯珍奶,才覺得有飽足感!也感覺眼皮惺忪,能早早睡覺

每天都在和我好姐妹在談論人生大事情!!

內心的恐慌,時間、年齡、工作成就!

準備好,就不那麼擔憂!!

謝謝STANLY關心,也很感動,突然說到我生日快到,要與他女友,回來要順便幫我過生日...嗚~

從認識他開始,他每年我生日,都會主動提前和我連絡,還有收到他的禮物

我和他說,收到一通你的祝福,我就很大開心了!!很大心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